君陌哭

.........

翔叶广播剧试音预告

孙奕柯:

羊叶子剧组属于合作,不挂名存异社,咳咳


米唐:



https://xima.tv/DoZ57Q




翔叶广播剧:我家的人鱼试音预告




剧本: @烟盒😏😤 大大的《我家的人鱼》




叶修cv:苏卿柚




孙翔cv:咪酱酱




【编剧在野,剪辑/后期阿奈和小魔仙,策划 @君陌哭 ,填词luv,宣传谢青,导演/啥都掺和的米唐/孙奕柯,还有一只名字太长我记不住的小打杂hhh】




 




预告的剪辑是我,emmmm因为第一次剪所以剪的并不怎么样,很多的杂音啊气音啊什么的都没消掉,这就很尴尬了,不过可以放心的是,正式预告和成品的剪辑肯定不会是我啦hhh




其实我充数主要是因为很多剧组的小姐姐都还没考完试,所以www将就下吧各位,请容忍下我这个还是孩子的宝宝ww




咳咳,虽然还没有人提问,但我就先解答了吧!为啥叶修的台词那么多,孙翔那么少。这是因为试音我没有规定录多少,所以孙翔的cv大大咪酱酱就只试了三句,而叶修的cv苏卿柚大大因为一开始被我说嘲讽的过了头有些刻意,本来我说出来是为了让大大在对戏和录干音的时候多加注意的,因为本来大大的戏感就很好了,提一句就可以了。结果没想到大大直接给我重录了一份,哇~~超级棒!另外这两位大大都是麦萌对手戏的,喜欢的可以去关注呀!【也可以顺道关注我的(←不】


评论

热度(94)